只为爱好 不为谋利

不惜一切撒谎
只为给个台阶大家都好下台
为了不让你继续折磨身体
我对母亲撒谎下班跟同事去吃宵夜
尽可能为你挤多一点时间

"十点准时 市政府 优格花园 冰淇淋泡芙"


一条简单的短信 却没能读取信息

当我在锁车的时候 四处张望了却没找到目标
心想可能塞车了 可能还在买着吧

找了一棵树旁坐了下来 静静的等

脑海不停出现一会看见有个人拿着我要的向我走来
然后说宝宝让你久等了
然后我会很开心的笑 把之前发生过什么都消掉
我只需知道有人为我行动了



可惜我没等到那个冰淇淋泡芙 更没等到那个人
我只等到了频密几条毫无意义的信息
以及一个完全绝望的电话


你不曾记住我说过的话
你跟我一起牵手路过优格花园门口的时候
我说过我想吃那里的酸奶冰淇淋
只是那天我很冷吃不了


而你如今却无厘头到把冰淇淋泡芙当作一个地方


说真的 我真不能理解

一个要赎罪的人 为何还能认为别人给他选择权利挑地方赎罪

我可是在欺骗着父母 偷偷出现在市政府
我是在浪费时间在那期待
连续上了两天工作 甚至第二天还要一大早起床开车去上班
我却依然期待着你到来


可你却让我失望了


对的 我就是那个总是不接电话 不能过一辈子的人


所以 我跟自己自己过一辈子就好

不需要你的操劳 你的提醒

我会好好爱自己 只爱自己


你说过的太多 却没有真心心疼过我

你说的太多 让我已经麻木

可我却依然去相信 却没有一次是真的

认识你 是我有生之年撒谎最多的期间

我骗过太多人 甚至自己

骗自己你只是一时错了 一时糊涂了
再给次机会吧

四个月不到 分分合合了三次

爱不是唯一的 你爱着的不是只有我

认识你 我勇敢了不少
认识你 我头疼了不少
认识你 我体验了不少
认识你 我经历了不少
认识你 我胸闷了不少



第一个吻
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啪啪啪
第一次恋爱
第一次带回家
第一次见父母
第一次抱抱
第一次喝醉
第一次任性
第一次竭斯底里


我把所有第一次都给了你

你却没能给我第一次婚姻



从一开始 就错了
从一开始 就不该开始


我心脏不大 我不是天使
我没有伟大到一直顾虑别人



让这一次结束 还彼此自由 还彼此健康的身心吧

评论(2)
热度(2)
 

© 小鳥 | Powered by LOFTER